IMG_6471  

 

在賽斯書中有提到意識的九大家族,也讓我聯想到曾在于美人主持過的節目<非關命運>的節目中的九型人格分析,這些分析可以讓我們知己知彼,也是一門讓你瞭解人類不同的個性與特質,提升人際溝 通技巧的學問,若運用得宜進而突破個性局限,發揮個性優勢,最終達到自我完成,所以這些學問也是一把打開心鎖密碼的鑰匙。

 

依照賽斯的論述,這些不同的人格分析其實都是妳我的某一部分,全都在我的意識與無意識裡面,若世間一切都是內心的投射,那我的眼睛在物質界所看到的不同人格特質不就是代表著我內在的某一部份,或許分析後我不是指揮型的人,但是在某些情境下我也可以是指揮型的人,也或許這輩子我不是,但累世以來我一定曾經是指揮型的,而這輩子把機會讓給其他人來發揮。

 

從靈魂的角度來看,一輩子是無法盡窺生命的全貌,靈魂的旅程何其浩瀚,也因為一切萬有無私的的愛,可以讓你我在其中盡情揮灑,無限想像與創造,時而男時而女,時而富時而窮,在世間的兩極中深刻經歷與體悟,直到你我玩夠了,體驗夠了,最後回歸中道,此時你我終於覺醒了,不再眷戀物質世界,也憶起了我們真正的身份是靈性的存有,而時間與空間也不再有任何意義,那些過往的人生轉世劇都只是夢中所投射的角色,本質皆空,全都是幻相。『意念創造實相』,當妳覺得你已經可以畢業了,也是下一段心靈旅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