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9  

你的生命中出現過貴人嗎?現在的你希望貴人的出現嗎?你願意成為別人的貴人嗎?來幫助你的人是貴人,傷害你的人也是你的貴人,你認同嗎?

 

在世間有些緣分是從正面來幫助人,稱為『順增上緣』,另一種緣分則是用打擊來幫助人,則稱為『逆增上緣』,但是常常最痛的創傷,才是最好的老師!

 

《奇蹟課程》正文第25章有講到:此刻,重新正視一眼你的弟兄吧!而且心中懷著一種領悟,即你對他的評價乃是你通往天堂或地獄的關鍵。請謹記這一點:你賦予他什麼角色,等於賦予了自己同一角色;你為他指出什麼路,必也成了你自己該走的路,因為你對他的評價代表了你對自己的評價。

 

當妳我越來越能包容接納這世間的所謂公平與不公平,以另一種眼光看待世間萬物,相信一定能體悟<與神對話>一書裡面所說的一段話: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真理在風的私語裡, 雨聲的滴答裡,黃昏的夕照裡,
 在一部電影中, 一首歌跳躍的音符裡, 一篇刊出的文章裡, 一張照片裡
 在小孩的歡笑中,,你所愛的人正要說出的話語裡,在生命過程的感恩裡!』

 

若我的一篇文章曾經啟發過你,而其實我也是與大家一樣,過去受過許多老師、書籍、文章,甚至於旅行之中的點點滴滴的啟示,而我只是再分享出去而已,我更相信大家都有潛力,用你最擅長也最有熱情的事物,去成為那分享愛的源頭,並推恩出去,讓世界閃耀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