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獲得財富,首要的事是獲得財富意識。現在我們的意思是你必須首先對你已經得到的變得有意識和有覺知。你應該對你所得到的一切變得有意識起來,並且忘了那些你還未擁有的一切。

 

通過財富意識,我們不必想要金錢。
擁有好的父母是財富,有一個好丈夫、好妻子或好的男朋友、女朋友是財富,擁有好孩子是財富,擁有好的知識是財富。擁有良好的健康是財富。所以說,你所擁有的一切是財富。
即使是一個乞丐,在這個意義上也是富有的。無論他得到什麼都是他的財富。所以他現在必須首先變得意識到這一點。一旦他意識到他所得到的一切,而他的頭腦不再聚焦在他還沒有的事情上,那麼我們就說他已經獲得了財富意識。一旦他已經達到財富意識,那麼他所有祈禱都立刻被回應。他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世俗和靈性並沒有不同,而創造財富根本不是壞事。
事實上,
創造財富幫助每個人。
創造財富帶來滿足,
滿足帶來轉化,
轉化帶來自由,
自由帶來覺醒。
而覺醒帶來了悟神性。

 

如果你聚焦在創造財富上,你就是在做一個靈性的實修。

 

理順關係、釋放掉阻礙金錢的負荷,以及參加財富祝福都是重要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財富意識。財富意識不應該被錯誤地等同於金錢。有好的父母是財富,有一個好妻子或好丈夫,有好孩子是財富,有一份好工作或是好的事業是財富。

 

有良好的健康是財富,你以各種各樣形式所擁有的一切都是財富。
甚至一個乞丐也是富有的。他的乞討碗是財富。
你必須對你所擁有的一切變得極其有意識。通過練習你會獲得這一點。一旦你達到了這一點,財富就開始注入。
賺錢會變得容易。在終極上分析,賺錢只是一場遊戲。到處都有機會。一旦你達到了財富意識,你就開始看到那些機會,而人們會說你是幸運的。

 

如你說,你害怕大錢。你認為你不值得。你必須要發現財富意識。請聚焦在所有你擁有的上面,持續這麼做,你的情緒會發生變化。你在情緒上被卡住了,這就是為什麼恩典尚未降臨的原因。一旦你在情緒上變得鬆開了,事情就開始出現轉機。
創造財富對你來說就是場遊戲。

一旦你內在改變了,這會變得非常非常簡單。你在阻礙財富的到來。
所以要獲得財富意識,並且你會看到事情的轉變,因為((內在世界創造外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