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1431_994322197244818_6289397046161769651_n  

 

在生命的不同階段,『閱讀』這一件事情,始終讓人擁有美好的記憶與感受。
不管是孩童時代的童話故事與漫畫,還是高中時期的武俠小說,工作上的專業書籍,我相信一本書是在帶領你我去作一場『意識的探險』,啟發你內在尚未覺知到的宇宙。

真正比較有閱讀的習慣,應該是從從大學開始吧,而入社會之後,在工作之餘常常帶著一本書躲進咖啡館的一角,與該書作者作一場『心靈的對談』。我分享的許多文章,其實有很多是在咖啡館裡產生了靈感,回家之後把他寫在部落格裡面。從書裡面獲得的深刻啟發,然後用自己的話語將書中的道理分享出去,多年前曾收到網友的感謝訊息說到,我分享推薦的一本書,打開了她感情的心結,而我相信這也是一種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吧。

 

回憶過往生命中一本一本的好書,彷彿跟著不同領域的老師學習一般,
感謝『如來的小百合』讓我知道因果輪迴的深刻教育意義,
感謝『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讓我知道愛與感恩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感謝『與神對話』讓我知道神是幽默的,而且不會批判與懲罰人類,
感謝『零極限』讓我知道只要用四句話,就能清理自己,
感謝『當下的力量』讓我知道臨在當下的力量,
感謝『告別娑婆』讓我知道生命的起源與意義,並且引領我走入奇蹟課程,
感謝『奇蹟課程』讓我知道真寬恕的力量。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書籍無法詳述,我相信大家的生命之中一定也有那一本書深深地影響著你。有時候人生低潮或是困惑的時候,打開書本,或許映入你眼簾的一段話,就能當下打開你的心窗,引導你走向光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