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5  

走吧,去旅行!旅行常常是我們認識世界的最佳途徑,它是感官的旅程,也是心靈的旅程。旅行有很多種方式,旅行對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意義。但所有的外在之旅其實都是內在之旅!

在<與人對話2 . 唯一重要的事>有一段話寫到:

『總體你(指身、心、靈)既是旅行的人,也是旅行的目標。它的一部份在旅行,但也有一部份已在目的地。這趟旅行的目的是讓『總體你』能夠體驗你靈魂所知道的你。

靈魂在宏觀層次做的事,身體與心智也在微觀層次進行。這旅程都是一樣的。
在這旅途上,嚴格來說,你的靈魂並非直接引領你到目的地,而是在目的地呼喚你。』

每個人來到世間,其實都是在作一場"心靈之旅",我們都是心靈的旅者,這一場旅行永無止境,旅途中,沒有贏家也沒有輸家,只有分享愛的喜悅,與認識自己偉大的靈性力量,人生這一趟旅程早已經規劃完畢,並且早已安然返家,妳準備好出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