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4  

 

人間苦樂參半,在有生有滅,有得有失的世界中,必定煩惱無盡,有所得也煩惱,有所失去亦離不開煩惱,外境世俗之事一生忙不盡,煩不完,心頭永難歇息。經反覆體驗輪迴後,逐步走向內心探求之路,澈悟煩惱轉生智慧之蓮而自在悠遊。從原先的自私自利,貪求無厭,到體悟共享,再到回歸一合相,交付出一顆無礙真心,圓滿每一生受用無盡。

 

今生與某人關係的開頭是好是壞其實並不重要,如何在相遇後的人情關係互動中,發掘延續這份愛,以及轉化內心的負面印記或缺憾,圓滿自己與他人的生命,這才是緣份最具意義,最有價值的所在。

 

任何人來到你生命中都是一種約定,相約在來生重新經由再一次的際遇和關係彼此學習。

輪迴,是生命最絕美的機制。利用再來一次的機會,去完成你尚未完成的課題,並藉由『重新體驗』,更深度地領會你存在的價值。

 

《緣來,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