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某個機緣之下,在某個咖啡館認識一位算塔羅牌的老師,當時正值自己想轉換工作,遂跟這位老師約好時間,打算跟這位老師請教工作的運勢機會。
對於西方的塔羅牌自己沒接觸過,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想印證一下西方塔羅牌的參考價值。

約好的當天,整個抽牌與老師解答的時間約莫30分鐘,老師開宗明義說,塔羅牌大約能預測6個月內的狀況,在我抽牌之後,老師將牌位置放好之後,老師解說我在3~6個月之內會有一個新的工作機會,後來也真的在預測的時間內出現這一個機會,至於要不要接受這個機會則取決於我。而我也接受了這個機會,但在超過6個月之後,發生了一些變數,這個機會消失了。

整個過程之中,我的體悟是:卜卦一定有其參考價值(心誠則靈),但是預測的未來不是絕對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斷地在變化,有時候要以不變應萬變,有時候則要唯變所適,事在人為,我命由我不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