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看書的時間比較多,也看了一些八字命理的書,其中有幾本的作者是林相如(最痛的創傷才是最好的老師)(命運由我不由天)(當希望變無常),他在書中闡釋了:每個人的八字都是一組密碼,暗藏著我們的生命藍圖,只要你懂得推算解碼,就能掌握好運厄運的列車時刻表,然後在對的時間點上車或下車,為自己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好運方程式」。

因為受到書中不少的啟發,也得知他有論命的服務,遂打了電話跟作者約了時間。還記得碰面後先把生辰八字告知林老師,讓他排出四柱八字的命盤,一般的論命通常老師會問你要問哪一方面的問題,然後開始分析與講解。

這個老師很特別,排好之後拿出了錄音機,裡面有放了舊式的卡式錄音帶,然後叫我先不要問問題,按下錄音鍵之後,開始分析我的命盤特質,與之後大運趨勢。前後這個林老師說了大約30分鐘,最後將錄音帶給我留存,以便日後做印證。

最後才讓我問問題,與閒聊東西方命理,身心靈領域的話題,因為時隔久遠了,錄音帶還在,只是要找到能聽的卡式錄音機反而不容易了。真的配服這位林老師!

不得不說一聲,林老師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