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喜歡喝咖啡嗎?妳喜歡窩在咖啡館嗎?
有人在咖啡館洽公.
有人在咖啡館談情說愛.
有人在咖啡館聊天.
有人在咖啡館聽音樂,寫作業.
有人在咖啡館閱讀或上網.
有人在咖啡館抽煙與沈思.
有人在咖啡館休息充電.
而還有一些人就只是窩在咖啡館.
在咖啡館裡看得到眾生百態,
那我在咖啡館做什麼呢?

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
音響流洩出悠揚的古典樂曲,
我在充斥著色,聲,香,味的大千世界之中創造自己的人生,
我也在咖啡的回甘裡品嚐著喜怒哀樂,
我更在不斷地分享之中找到自己的初心!

一杯咖啡可以只是一杯提神飲料,
一杯咖啡可以是聯絡情誼的潤滑劑,
一杯咖啡也可以讓你找到生命裡片刻的寧靜.
如果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然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