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曾經對於命理有很多的好奇,因緣際會地在紫微斗數的領域,玩味了一段時光。
君子問命,問禍不問福。福以無禍為大。曾經很認同這樣的論述,
隨著閱歷的增長與體悟,現在又有了不同的看法。

當你去找老師論命時,是否希望他能提醒你一些注意事項,讓你能免除災厄,於是他告訴你應該如何以及不應該如何,你若聽從的話,有時候真的能躲過大多數人認定為不好的一些體驗,有人認為這樣是洩漏天機,是有道理的。
但是被老師預測中了,還算是天機嗎?扮演這樣預測的角色好嗎?去求助老師,而省略某些體驗好不好?或許答案只有老天爺知道吧。
不論你是選擇順從自己的意願,還是選擇違逆意願,各有各自的體驗與成長,無所謂好壞。上天既然讓命理、宗教、通靈等等行業存在,自有其更深的用意,我們無須評斷好或是不好。

到底怎麼改變命運呢,一張命盤、一位命理大師、辦法會、陽宅陰宅風水、放生、捐錢、助印佛經、供養等等,可能這些曾經是你所認同的方式,
現在我認同的是,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自己才是自己最佳的心靈老師!

有時候去論命,聽到老師講的也只是一種預測,一種可能的結果,
不同老師在同一張紫微命盤上所看到的,一定會有不同的解讀,
大師常常是那個準確度較高的人罷了。
但是左右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是時麼?生辰八字、星座、血型、風水、、、
不論妳相信什麼,妳的"核心信念"一定是影響你最大的,
我們活在世間的感受與信念一定會變成我們體驗到的實相,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
隨著心境的成長,妳的核心信念改變之後,吸引到的人事物也一定不同了。
曾經看過一段話:
看看你的念頭,因為念頭會形成思想
再看看你的思想,因為思想會形成語言
再看看你的語言,因為語言會形成行為
再看看你的行為,因為行為會形成命運!

妳曾經觀照過自己的一切起心動念與慾望嗎?
妳的內心常常會有一些衝動想去成就某件事嗎?
這所有的一切過程與體驗就是你所謂的命運,
經歷過一切吉凶禍福,存亡得失之後,妳體悟到了什麼?
我想那才是來世間走這一遭的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