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3.jpg  

剛讀完《靈性覺醒》,,但老實說這次的震撼與感動沒前一本《靈性煉金術》來的大!但也是有一些收穫,書中有一些說法把前一本的論述再說一次,也加深了許多印象!

我想光之工作者是每一個人的潛力,為與不為而已,但唯有先療癒自己才是重點,而所謂的基督再來是在每個人身上發現大家都有基督自性的能量,在照亮自己的同時,也把光帶到每一個黑暗的角落!21世紀是靈性覺醒的時代,而兩性能量的平衡是現階段的重要課題,正所謂:一陰一陽之謂道!

還有書中講到:不評斷的智慧!因為在地球生成前與之後的幾次文明起落後,你我都承受著深深的情感傷痛.......不被瞭解,遺棄感,孤獨感,恐懼感等等,這些傷痛真的不是一時半刻可以完全的療癒,你我都已經經歷過了小我的歷程,現在應該是放下小我,走向自性,回歸內心的時刻了,崇拜大師對許多人來說都不是必須了,但是少數人卻還需要那樣的歷程,你我真的只能尊重與祝福,不需要太多的評斷,我自己認為每次看著新聞節目就是修練自己不評斷智慧的最好機會!

經歷生命的無常,情感的傷痛,小我的恐懼...........,

還是唯有~

1.接納(願意全然地面對,發出願心一定要出離痛苦)、

2.臣服(願意全然地接受與承擔一切痛苦與考驗,進而放下我執,因為所有的情境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3.寬恕(真心原諒傷害你的人事物,要認知在本質上世界只是幻夢一場,根本沒有人受傷害,真正的你不是一具身體)、

4.交託(把一切交託給聖靈,因為真正的你我是靈性的存在,而與基督自性連結後,平安與喜悅根本就不假外求了)。

才是真正的解脫之道!

願基督自性早日在大家心中甦醒,一同共創人間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