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自己一路走來,感覺像是在拼圖,現在大至已經拼出生命的輪廓了,現在只看自己要在裡面塗上什麼樣的色彩而已。
這一趟心靈旅程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踏上的,物質與靈性,沒有誰優誰劣,只是不同的選擇而已,自有其用意,不需評斷!
 
其實世間也可以想像成你去速食店把小孩放在遊戲區,因為你知道這是安全的場所,所以你不會恐懼小孩會受傷,
你我在世間這個遊戲區裡面,盡情的揮灑與創造,神不會去限制你,因為神是一切的表達!絕不會失控的狀況。
接觸奇蹟課程後有說到,世間是一場夢,真正的你依然安居天鄉,世間是你的南柯一夢,絲毫不需留戀,神會等待你夢醒的!
世間雖然虛幻,在夢中的你依然聽得到真理,所以佛經也說一切皆空,一切如夢幻泡影,真的不需執著!
 
而來世間這一遭,到底有何意義呢?可以有很複雜的答案,也有單一的答案,那就是:覺醒!
覺醒是了悟一切都是虛幻的,真正的你是靈性的存在,我們不只是一具身體!一切的災難都是業力顯現,需要的是去清理舊的記憶與寬恕它!
解脫輪迴也是歷代先賢所要追求的,原因可能是不想再來受苦了,苦夠了,苦怕了,可是真的那麼容易解脫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相信一切還是要回歸當下,時間與空間是世間最大的幻象,你我入戲之深,著實不容易超脫這世間的兩大幻象,
在此時代,靈性訊息充斥,有時也會茫然,是要一門深入,還是要廣為涉獵,也是現在的人要深思的課題,
目前的我知道,這一條真理之路是智慧之路,也是療癒自己的一條路!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一切都是投射!收回投射吧,一切只是......一!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