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 算命占卜師、心靈諮商師與老師始終擁有那麼一座神祕的舞台, 不論他們的身份認定是否被世俗價值系統所接納, 由於他們所談的是關於驅動物質世界背後的虛玄世界, 所以他們的發言仍然對人們的心靈是有邏輯外的影響力的。
 
換句話說, 算命占卜師、心靈諮商師與老師若要基於我執來發言, 是很容易遂行其效果的, 我所說的不是只有為了賺錢而控制個案或學生不斷回來花錢上課諮商這回事, 還包括只為了「自我彰顯」而洞穿他人的弱點, 但在此之後並沒有修補與療癒的的動作。
 
這些舞台上握有隱形權柄的發言者, 常常並不知道自己不但冥冥中取走了別人的力量, 並且因那些「自我彰顯」, 而為自己與對方搭接起一條業力鎖鏈, 需要比一般人更多的修持才能將它解開。
這幾年來不斷有朋友因為被以上角色戳中了心頭的恐懼而來求助, 因此有感而發............
但反過來說, 鼓勵朋友們, 即使在聆聽別人準確洞穿自身的課題之時, 也不要忘記自己是擁有力量的, 事實上, 求教的目的就是為了回復自身的力量。
 
 
轉載自<田安琪>臉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