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學習命理時,曾疑惑著:人生是宿命論還是非宿命論?到底有沒有命運這種東西?後來在學習命理的過程,也曾觀照到自己的憧憬未來與恐懼未來的心念,在過程裡也感受到冥冥之中好似有一股力量驅使著你作某種選擇,後來瞭解到每一個人的選擇主要都是受潛意識、小我的控制與影響。

 

在與神對話第3冊裡面講到,人生好似一個電腦遊戲,人的一生會有什麼樣子的際遇也全都被設計好了,只等著你當下作選擇,但其結果卻是依你的選擇而定,所以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一定會發生或一定不會發生的。也因為此論述而把心念拉回當下,體悟到人生是現在進行式,每一個當下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在《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第158課,裡面講到:『時間只是一種把戲,一種巧妙的手法,一個場面盛大的幻相,台上人物來來去去,好像表演魔術一樣。然而在這人生假相之下,藏有一個永恆不變的計畫。劇本已經寫定了。我們只是在旅途的終點回首整個旅程,假想自己再走一趟,在腦海裡重溫一遍陳年往事而已。』

 

 

我們現在只能意識到活在2012這個時空上,尚無法理解平行時空的我與未來的我也早就存在了,小我的劇本是無止盡的六道輪迴,而聖靈的劇本將引領你找到救恩,發覺你只是作了一場世間大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