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即將結束,回想起2011年底自己一面讀奇蹟課程正文,一面寫下了閱讀心得,共累計54篇心得之後也剛好把正文唸完一遍,之後將心得放在部落格與臉書跟網友分享,其間也有臉書朋友示慧姐、定軒兄邀請至臉書社團(五次元-宇宙之愛)與(量子科學占星研習團)po文,我也非常樂意去分享,因為自己從奇蹟課程裡面獲得的啟發,也很希望有緣人跟我一樣,在聖靈的引領下,找到心靈的平安。

自從2005年<告別娑婆>出版,自己被該書中的『寬恕是最好的治療師』這一句話震撼以來,也在3遍的閱讀中獲得許多體悟,後來再接觸到<斷輪迴>、若水女士的幾本著作、國外奇蹟教師的著作(愛的奇蹟課程、活出奇蹟),以及奇蹟課程中文網站上的問答與文章等等,都將奇蹟課程的真寬恕理念用生活的實例表達得更讓人易懂與完整,其間也認識住台中的皓傑兄,他也分享我許多受用的訊息與錄音檔,與大家的互動與分享只有無限的感恩可以表達!

 

展望2013,我的奇蹟心得分享要暫告一段落,誠如學員練習手冊的<跋>裡面說到:『這個課程只是一個起步,而非結束。你的神聖道友會與你同行,你不會落單的。』

接觸奇蹟課程6年以來,深刻地體悟到,唯有將奇蹟課程的『真寬恕』理念在生活中應用出來,才能找到失落已久的平安喜樂!

 

最後分享<學員練習手冊>第189課裡的一段話:

你只須這樣做,靜下心來,放下所有你對自己以及上主真相的看法,放下你後天學來的一切世界觀,放下你所執著的種種自我形象。放空心中所有的念頭,不論它是真是假,是好是壞,不論它是你珍愛的想法或是羞於啟齒的觀念。全都放下吧!不要執著你過去學來的任何想法,或任何經歷帶給你的信念。忘掉這個課程,雙手空空地來到上主的面前。(W-189.7:1-5)

 

再次感謝一切!祝福一切!

 

1333950091-1035964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