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前世今生的書籍也不少,記得第一本啟蒙的書就是布萊恩.魏斯寫的<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這一本了。

台灣通靈人寫的這一類的書也不少,至今也閱讀過:伶姬的<如來的小百合>等花系列書籍,還有鐘李哲寫的<開啟前世今生檔案>與紫嚴老師寫的<緣來就是你><緣來我愛你>,我有朋友參加過伶姬之前辦的因果座談會,至於準不準,或是有沒有得到啟發,就是看個人怎麼認定了。而要預約紫嚴老師一對一的服務,則是需要等候一年多的時間才能排得到,而且要有介紹人引薦才有資格預約。

其中<開啟前世檔案>一書的內容都是該書作者的太太替人講述因果的案例,雖然書中的因果案例我無法證實真偽,但是從作者紀錄諮詢的過程中,一個又一個因果故事也確實解開了當事者的心結,找到了願意釋懷、放下、寬恕的理由,也願意真心去面對、接受當下的煩惱與困境,進而找到了希望的窗口,而這樣的功效卻是其他的算命方法所無法達成的!

但也有案例中,作者看過因果畫面之後給出良心的建議,勸當事者放棄,但是當事者依然故我,不願放棄一段無緣的感情,作者見規勸不成,就反其道而行說了:那就去做最後的努力吧。一個月後接到當事者的電話,他說到:我決定放棄了!這個案例給我們的啟發是,每個人當然有自己百分之百的人生主導權,唯有自己深刻經歷,從此經驗中去啟發自己的內心,才是最受用的,所有的老師、書籍、法門都只是一種指引或路標而已!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也因為這一本書,我的前世今生初體驗就是找上了他們夫妻,記得當時是問自己工作問題,也說到了某一世我曾經是一位苦行僧,所以一個人即可完成的業務工作,我應該是很能適應的,後來也說到不同世我也曾是命理師的小孩。後來更在不同場合,聽到不同說法,綜合我聽到的身份有:被徵召去南洋的軍伕,廟公,唐朝一行禪師的弟子。

要把前世今生的輪迴當作是一場夢,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就是這些愛恨情仇、喜怒哀懼,讓妳我一再地沉睡,至於何時會夢醒,看似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