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7.jpg一直認為個性咖啡館就是要隱身在幽靜的街角巷弄之間,讓造訪它的人在前往的過程中,慢慢沉澱心中的煩憂,讓咖啡館所營造的氛圍洗滌,讓不想透漏的心情,暫時找到擺放的空間。

午後的斜陽找到綠蔭的空隙,將光線灑向咖啡館的窗戶,印照出心中的想望。老房子的建築,因為咖啡的餘韻而再次被賦予了生命力,除了夢想被實現之外,也將生命的真誠與熱情,藉由一杯一杯的咖啡澆灌著顧客心中未被覺察到的沃土。

『只想喝杯好咖啡』不只是客人心中的期待,更是咖啡館主人專業與用心的呈現,喝這樣一杯咖啡的過程,儼然已經成為一種精神活動,在啜飲的當下與自身的觀照覺察裡,過往的人生劇情,彷彿一幕幕地在眼前重現,或許心只有入口而沒有出口,但是過往的種種,放不放得下就是各自的功課了。

突然間,我的心,
彷彿在幽靜的咖啡館裡,
解悠,也解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