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有許多人,終其一生地在追尋真理智慧、療癒傷痛、靈性覺醒、開悟解脫、快樂喜悅,有所成就者當然也不少,當這些成就者,在歷經摸索、痛苦磨難、到領悟了自在喜悅的境界之後,通常會稟持著慈悲之心將其個人的心路歷程分享出去,不管是著書立作、私下傳授弟子、還是透過公開演說,無非是希望後人能減少摸索的時間,為有緣眾生指引出一條明確的『喜悅之道』!

 

看了張德芬的<愛上自己的不完美>、田安琪的<我聽見天使>、李宜靜的<愛與性的奇蹟課程>、謝明杰的<老神再在>、尼爾的<與神對話>、艾克哈特托勒的<當下的力量>、葛瑞的<告別娑婆>等等好書,以及佛陀、耶穌基督、老子、奧修、聖嚴老師等等大師的教誨,他們有些人的成就是在經歷過人生創痛與低潮之後,藉由一些老師或書籍法門的指引,而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也有人是經由與高靈上師的對話過程,逐漸地打破舊有的習性與認知,進而領悟到真正的快樂。

 

每個人對生命的體悟一定是冷暖自知,各有看法。先人篳路藍縷的開創,後人也應當飲水思源地感恩。感謝生命中所有經典好書的流傳,感謝所有成就大師的用心良苦,更要感謝自己能有此機緣聽聞真理。

才疏學淺的我無法表達得更多,因為所有的法門與路徑都已經展現在眼前了,願不願意跨出那第一步,只能你自己作決定。

 

聞著花香、品著茶香、我看見了生命的芬芳!

 

IMG_5740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