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好人,一生都在為別人服務,他們越是服務別人,就創造更多需

要被服務的人。

如果他們覺得這世界𥚃大家都過的很好,然而他們就會創造一些生活很好的人。

有時候在這個世界𥚃是這樣運作的。所以保持"覺知"是很重要的。


譬如:
當那人跌倒爬不起來,當下(我)看見拉了他一把之後,最好當下立刻保持無念。無念是最好的表達。

如果這時還是繼續的替他擔心,擔心會不會再次跌倒。這時,這個擔心就開始為你創造了。這就是上面說的意思,越是想服務別人,你就幫助自己創造出很多機會。

所以有些人用錯能量了,所以又創造了很多需要被你服務的人。

所以,如果,這個世界上大家都懂得照顧好自己,也明白並且相信大家都會很好。那麼,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會全部自由了。

到了那時的世界,每個人都懂得愛自己,明白愛,了解愛。分享愛。

所以沒有療癒者與被療癒者。
沒有拯救者也沒有需要被拯救的人。

所以我們是一切的治癒者與創造者。我們在這𥚃共同創造生命。

在這𥚃我們唯一要幫助、拯救、療癒的人,就只有自己。

只有向內看,才能找回真實的自己,看見這世界的真相。

(轉載臉書Zona Chao靜心筆記  寫於20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