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金石堂書店時,走到心靈哲學類的櫃位時,發現了近幾年出版了好多心靈成長類別的書,有不少是我以前看過的,那些書開啟了我用心靈的角度去看世間的一切,我相信這些精神食糧也將餵養更多追求靈性成長的人。

 

時至今日,不管哪一個領域,各門各派的學說,可謂百家爭鳴,大放異彩,只要你有心想學習,不乏拜師的管道。只是學海無崖,你真的知道什麼是你真正想學的?

 

會追求靈性成長的人,都是各有前因,這些前因常常是在經歷過人生重大的挫折後,轉而放下世俗的一切,積極尋求開悟解脫之道。所謂煩惱即菩提!沒有苦,哪有離苦的願力,也看到許多有心人在各自奉獻的領域裡,得到了療癒與成長的力量,行有餘力之後都會很熱心積極地分享與推薦給身旁還在經歷苦難的有緣人,期許能修己也度人,這樣的人間菩薩,不管是財施、法施、無畏施,都展現了慈悲大愛的精神。

 

我相信所有的法門最終是指向同一真理的,所有的好書都訴說著單一答案:愛才是一切的答案!2012年12月21日將至,是世界末日?還是世界重生之日?將由全球70億人口共同來決定。看著書店裡人來人往,我看到了靈性覺醒的一日終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