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日本311大海嘯週年,最近幾天看到新聞作系列報導,一幕幕陸地上的車輛、物品、建築物被海水吞噬的畫面,著實令人怵目驚心。而這樣的大型天災在台灣的921大地震也同樣呈現過。每次看到死於非命、橫禍的新聞,或是死於大型天災、疾病、戰爭的群眾,總是會思索著為什麼剛剛好就是『他們』?是因果業力造成的?是集體意識所招致的?還是完全沒有任何原因呢?

 

曾在宗教、命理等領域找尋過合理的解釋與答案,每一方的說法都看似成理,後來看到一本賽斯書《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裡面講述到,沒有一種流行病或疾病或天災或殺人犯槍裡射出的流彈,會殺死一個不想死的人。若這樣的說法成立,那麼沒有一個死亡是『不請自來』的。書中還提到,沒有一個人會生病,除非那個病滿足了一個心靈或心理上的理由。在《與神對話》第一集P311也同樣講到:所有的疾病最先都是在心智裡創造的。而所有的『出生』在孩子與父母雙方全是『有意』的,所有的死亡其實全都是『自殺』。你認同這樣的說法嗎?理智上沒有人會想死,但是在意識的某個層面或許早已下定決心,在等待某個意外、疾病或是天災等事件來離開世間。在另一本書《來自靈界的答案》,書中提過,人在投胎前會把一生的幾個『生命出口』也就是『死亡的時間』先設定好。若是這樣的理論成立,那麼所有的死亡都是『有意識的選擇』,而不是什麼巧合而已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大型天災新聞,看到罹難者親友的痛、愛別離的苦,世間最讓人不捨的莫過於此了,曾在賽斯書、《與神對話》等書裡看到這樣的說法:『死亡只是一種幻象,肉體的解脫只是生命轉換至另一種形式而已,生命是永生的,沒有死亡這一回事。』希望大家能把在311事件當成一種『祝福』,讓人類的無私大愛在地球上永續地交流著。也希望你們在表達情緒的悲痛之後,一定要再重新站起來,重拾往日的笑容。

 

f_6074474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