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時閱讀4本書,<奉獻><與神談生死><開啟前世檔案><與諸神對話>,這幾本書的共同點就是,透過通靈傳達出生命智慧的訊息,啟發世人。

 

其中<開啟前世檔案>的內容都是作者替人講述因果的案例,這一類台灣通靈人的書在幾年前也接觸過,伶姬的<如來的小百合>等系列書籍。

書中的因果案例我們無法證實真偽,但是從作者諮詢的過程中,一個又一個因果故事也確實解開了當事者的心結,找到了願意釋懷、放下、寬恕的理由,

也願意真心去面對、接受當下的煩惱與困境,進而找到了希望的窗口,而這樣的功效卻是其他的算命方法所無法達成的!

 

但也有案例中,作者看過因果畫面之後給出良心的建議,勸當事者放棄,但是當事者依然故我,不願放棄一段無緣的感情,作者見規勸不成,

就反其道而行說了:那就去做最後的努力吧。一個月後接到當事者的電話,他說到:我決定放棄了!這個案例給我們的啟發是,

每個人當然有自己百分之百的人生主導權,唯有自己深刻經歷,從此經驗中去啟發自己的內心,才是最受用的,

所有的老師、書籍、法門都只是一種指引或路標而已!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在<與諸神對話>中,根據龍欽巴尊者的通靈訊息說法:來到這個物質世界,必須帶有『無明』你才能進入,否則你難以體驗這樣的世界,

這世界對你的助益也就微乎其微,沒有很大的意義了。我們物質的人身具備了兩種特性,一方面內在本具『佛性』,一方面外在附加『無明』,

所以這樣的人身會造作許許多多的善業、惡業,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學習到許許多多在單純靈的狀態無法體驗的。

 

在<與神談生死>中,作者尼爾問到:『到底什麼是生命在地球上的目的?』

神給出的回答是:『知曉、體驗、感受、覺知四個部分!』

『你的靈魂知道你從未離開神,它尋求體驗這一點。』

『生命是靈魂將其所知轉變為體驗的經歷過程,當你所知曉和所體驗的成為被感受到的實相,這個歷程就完成了。』

『家,是一個叫做完成(completion)的地方。』

『回家是指通過完全的知曉、完全的體驗、完全的感受,從而完全的覺知你真正是誰。那是你和你的神性分離的終點。』

『分離是個幻覺,你的靈魂知道這一點。』

所以與神合一只是憶起了你真正是誰,並體驗到了。但是這並非真的再次合一,因為我從未分離,但它會顯得像是再次合一,因為我已經忘了這一點。

嚴格的說,是回到你從未離開的覺知,覺知到你與神為『一』。

 

你可以『知曉』你是神,而當你『體驗』到自己的神性時,你的『覺知』就經由這份『感受』完成了!

覺知是個雙重過程,有兩條路通往覺知,靈魂沿著靈性世界達到完全知曉,沿著物質世界達到完全體驗。這兩條都是必經之路,所以才會有兩個世界。

把它們合起來,你就擁有了可以創造完全感受的完美環境,從中可以產生完全的覺知。

 

該書中也講到,『回家』的路,最短不一定最好,完成才是目的,而不是快!對你最有益的路,是帶你抵達完滿的那條路,不論它要花多久。

『家』原來竟是一個叫做完成的地方!

但在最真實的意義上,你並非在一段旅程中。你已經在你要去的地方了,但你不知道這一點,因為你體驗到自己身處一段旅程中。所以你執意要走這趟旅程,

走上這條路你才有可能發現這趟旅程並無必要。你必須走上旅程,才能發現這條路的起點與終點都在你當下之所在!

 

諸神、諸佛、諸高靈慈悲,透過許多人傳達出啟發人心的『指引』在這人生旅途中,無非是要你我早日回到家,誠如<奉獻>這本書給出的建議『感恩+反省=奉獻』,

先從生活中的『感恩』做起吧!因為感恩所以會知足、慈悲,因為反省,所以會真心懺悔,也會真心寬恕,進而無私地奉獻一切!

 

你願意發心去相信、理解、實行以上所說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