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祖母:輻射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日本的核洩漏之後已經有超過23000個嬰兒死亡。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對此也是非常關注的,我們非常願意告訴大家在這種環境下怎麼保護自己,怎麼保護水,怎麼保護食物。我們發現水晶的祈禱能幫助我們來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可以把這個意圖投入到水晶中,請水晶幫我清理掉所有的輻射,然後把水晶放入水中就可以幫助清理這些輻射。祈禱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意識,當我們對著我們的食物祈禱它們成為健康的食物時,祈禱的頻率會遠遠高於輻射的頻率和能量的,祈禱和愛的頻率都會高於輻射的頻率,所以對我們的食物和水進行祈禱就會收到效果。

 

我們的意識是具有非常強大能量的,當你吃一個食品的時候,你一邊吃一邊想:糟糕我吃完了會不會生病,那你就會生病。如果當你在吃的時候要是想我吃了會非常的健康變得強壯,那他們就會展現出來。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我們的意識是有強大能量的。

 

美國的古老原住民包括現在的印第安人,他們認為煙草是一種神聖的作物,他們也吸煙,但是他們在吸煙的時候會把對自己健康的祈禱一起吸進去,呼出來的時候他們把對於人類對於地球的祝福祈禱也都呼出來,所以事實上每一個印第安人都吸煙,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印第安人得過肺癌之類的疾病。所以這些都取決於我們的心念,如果吸煙的時候覺得這是有害的我可能最終會得肺癌,那你多半就會因此而生病。如果你像印第安人一樣,吸進來的是祈禱呼出來的也是祈禱,那你就不可能病。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重要的是在於我們自己的心念。

 

轉載自奇摩部落格(第五密度新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