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說過一句話,地球是一間教室,所有物質實相都是教具,也可以說是偽裝實相。大家念中學的時候,應該記得自己班上有布告欄和課桌椅;現在你再回到那間教室,布告欄和課桌椅也許還在,也許換新了,但那已經不是你的教室了。地球也是人們靈魂的教室,有天你離開輪迴,再回來探訪地球,就和回去中學教室一樣。人們在地球上從生到死,就是在教室裡面學習的過程;地球上的一切物質,像牆壁、地板、天花板、車子、大樓、公路都是教具。物質的存在是為了讓精神成長,所以很多人盲目追求物質,其實是倒因為果。

 

許醫師在本書中告訴大家,就連金錢也是為了心靈成長而存在,因為錢能讓人得到精神愉悅、安全與富足的感覺。我們獲得所有的錢和物質,都是為了精神上的開悟;但是人們常把這件事顛倒過來,用我們的心靈和精神去追求物質。這時我們就應該回歸初衷,問自己:「我為什麼來到地球?我為什麼要輪迴?」其實所有人都是在學習精神的成長、心靈的開悟與豐富,只是藉由物質的作用來達到這個目的。這就是「藉假修真」,所有物質其實都是假的,只有你在其中的成長與學習是真的。
 

(轉載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