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20_201003042239091KoSF  

 

很久以來,我們一直從地球身上拿取水晶與珍貴的石頭。水晶本來就是要給人做療癒與覺醒的用途,但許多人擁有的水晶並未被有意識的使用。它們呆坐在櫥櫃裡蒙塵。地球母親正在請求我們將這些水晶還給她,但要用一個非常特別的方式。

 

她要求我們把充滿愛的祈禱與意圖放進水晶裡,為她的療癒與重生祈禱。你只要用手握住水晶,進入到靜心或祈禱的意識狀態,觀想你對地球母親和所有萬物的祝福,讓你的愛散發到水晶上,然後把水晶送回到戶外任何流動的水中,像是河流、小溪、海灣、或是大海。

 

為何我們要對水晶祈禱並將之送回水中?答案是相當美麗又簡單的。地球主要是由水構成,就像人體一樣,水是傳導能量與頻率最快速的導體。放入水晶裡面的意圖,會直接進入地球母親的血液,擴散到整個星球。當水攜帶著我們的祈禱蒸發時,祈禱被帶到天空中被風帶走。然後水分子形成的雲,下雨時,祈禱就會降落至地球,碰觸到一切活生生的事物,每棵樹、石頭、植物、存有。這是個多麼聰明的方式,將我們的愛與療癒的祈禱,浸透在創造的全體裡面!

 

《小祖母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