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約20多年前看了一本書<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開啟了對生命療癒的不同視野。該書作者布萊恩.魏斯今年又出版了新書<奇蹟,正在發生>,藉由書中的案例分享,妳將領悟到奇蹟與療癒真的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妳相信前世今生的輪迴嗎?想像一下妳剛滿一歲的那一天,妳應該已經遺忘了那一天的場景吧,甚至於10年前、1個月前,妳也印象模糊了吧。透過前世追溯療法,喚起人們對某一世的記憶,看見的當下即是療癒的開始,當妳願意在心中寬恕化解前世的愧疚、悔恨、憤怒、恐懼等等情緒,在今⋯⋯生的此時此刻,妳將重拾生命的喜悅與自在,體悟『愛無所不在』!

 
妳我既已擁有肉身,必有其用意,在因果法則的物質世界裡,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藉由輪迴的運作、角色的互換,妳在體驗兩端之後,勢必升起同理心、慈悲心,妳埋藏心中的『怨』在你的照見與覺察之後終將得到化解,而妳心中未完成的『願』,生命依舊充滿無限可能的可以幫妳實現夢想。

 
我們的前世其實不是『真實』地存在,就好像妳我的昨天一樣,早已成為記憶中的影像了,只是『曾經』存在過。『時間』是最大的幻象之一,唯有『當下』的此世、此時、此刻、此景、此物、此人才是你我需要去珍惜把握的,我們的本質不只是一具肉身,我們的靈性無所不在,因為愛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