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命定(許添盛醫師寫於 2009年11月21日 5:01)

每一個人在每一世,都有自己靈魂的按步就班的計畫。
所謂命定,指的是你的靈魂要投胎之前,為你自己設立的生命藍圖。

 

賽斯家族的成員涵括各宗教信仰者,因為不侷限在任何的宗教,不管有沒有宗教信仰,都可以在這個領域裡面得到很大的學習。我們循序漸進的學習,逐步的融會貫通,從道理上的開悟,變成證悟,其中對創造生命的感動,對每一個生命的敬佩,賽斯說:每一個存在都有意義,而每一天都是靈魂精心的創作。靈魂來到這個世界,就是渴望來發光發熱,靈魂來到這個世界,就是渴望來展現他的價值跟成果,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是來認識它的本質,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除去信念的框架,在靈性成長的路上感受生命的喜悅與自在。生命真正的本質是喜悅,生命真正的本質是一種內在的創造性跟冒險,生命真正的本質是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生命真正的本質是不斷的學習和被愛,生命真正的本質是在人生中悠游自在,生命真正的本質是你看穿輪迴轉世只是一場戲,而且是一場神聖的教育劇。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一蹴蹴的戲碼,都是一場神聖的教育劇,當中所隱含著神聖的本質,隱含著創造性,都是要激發我們拿出生命靈性最大的勇氣跟信心,大膽的迎向生命的挑戰。
所以,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現在所過的這個人生,我的靈魂要教我什麼?我這一輩子的靈魂的功課要教我什麼?我這一輩子的親子關係、夫妻關係、朋友的關係,我要成長些什麼?


所有的答案都和學習成長有關,都是正面的,都是開心的、喜悅的,你將不再被痛苦所左右,人生不再是一個折磨。
情況可能會大幅的改善,也許功課完成了,這個靈魂的使命也完成了,他就提早回到另外一個世界。或是不知道為什麼,產生了一個奇蹟。


當你開始對內在意識覺察,對靈魂挑戰的覺察,在當下了解你的命運要教給你的是什麼!這一份關係,這一個人生要教給你的是什麼!如果你學到了這份功課,可以幫助你在當下離苦得樂。
這個孩子跟你在演的是個什麼樣的對手戲?他這一世來當你的孩子,要給你的是什麼啟發?如果你用你的智慧看穿這點,體悟到這個轉世劇要帶給妳的禮物是什麼!你當下的想法和態度可以改變命運註定之說。

輪迴轉世也是一樣,苦不是必須完全受完,當你知道你為什麼受苦,當你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一段親子關係,當你知道你為什麼會生下一個腦性麻痺的小孩,你明白了這裡面的關鍵,整個局面就會改變。
例如,你的小孩,是過動兒、妥瑞氏症、亞斯柏格或是唐氏症,你認為這孩子是生下來折磨你的,這就是業障;這種業障有沒有可能提前改變?當然可以。只是你必須看穿這整齣戲的戲碼在演什麼!
所以不是說你的生命藍圖設定好了,就得按圖索驥。靈魂永遠擁有當下的權力,當下是唯一之地。


每一個人,都擁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尤其是當你越進入我創造我的實相的旅程的時候,你有很大的餘地改變你的命運。
你來地球也是一樣。萬一發現跟你原來想得不一樣,你會改變計畫。

當你到了那邊發現那家酒店太爛了或太貴了,你會不會臨時改變計畫?舉出國為例,你有沒有先預定要去哪一國?你有沒有先預定要住哪一家酒店?是自助還是參加旅行團,你是不是會先把行程安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