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練習手冊第16課: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的。第17課:我所看到的一切,沒有一個是中性的。這說明了我的世界是我每天的起心動念塑造而成的。近幾年吸引力法則的書籍出版不少,也說明了思想意念的無限創造力。我們所有的念頭都會在世間產成結果,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有的念頭會馬上產生效果,有一些則需要一點時間與空間去醞釀。而實際上思想及其結果是同步的,因為因與果一向是不分的。

易經(繫辭)有言:吉凶悔吝,生乎動者也。念頭只要一動,事態的走向就會有變化產生,因此產生不同的結果。因為念頭不是中性的,所以世間所看到一切的事物都不是中性的。雖然事情的好壞吉凶的價值判斷是因人而異,但絕不會是中性的,就像塞翁失馬的故事也說明了一件事情的演變,不斷地在好與壞之間變化著!

你我生活在一個因與果的世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已是大家耳熟能詳,但因為你我的心靈意識還在昏沈,缺乏鍛鍊,妄念也遮蔽了眼睛,所以我們無法真正地看見。藉由學員練習手冊第20課:我決心看見!發出你的決心與願心,嘗試以不同的眼光去看事情,稟持著信任與臣服修練奇蹟課程,幸福、平安與救恩一定指日可待!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