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不少人接觸過或是學過東、西方的占星術吧,也有人以此為職業,替有緣的眾生服務與解惑。

 

自己在多年前也學過東方的占星術『紫微斗術』,一年多的學習過程裡,也體悟到一些人生道理,啟發了不少的智慧。接觸奇蹟課程之後,了悟到世間的一切都是幻象,是小我妄念的投射,天上無數的星辰也都是心靈的投射,它們只是『果』,而真正的『因』其實是妳(靈性的你)。

 

 

《奇蹟課程》正文第21章,第2節P460講到,你若認為自己打造之物操控得了你之所見或所覺,而且相信它真有如此能耐,你等於否認了自己的造物主,而相信你是出於自己所造。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打造的世界能夠隨心所欲地塑造你,表示你已經徹底把天父及聖子、終極之因與相對之果本末倒置了。你一旦否定了慧見,因果勢必混淆。

 

<白寶書>第12章裡面提到,認為你的命運是被少數挑選出來的幾顆星星所控制或影響,不但不合理還奪走了你表達自己的生命和自己所是的神的清白與自由。占星術有時是個非常危險的遊戲,因為它向人們逐漸灌輸一個對未來的恐懼,並且預先決定了他未來日子的情感。那些認為占星家具有全面智慧的人,簡直就是把他們寶貴的生命推進別人手中。

 如果你一直在自身之外尋求原因和答案,你將永遠聽不到你這個所有真理賦予者和所有一切的創造者自己內裡的聲音。你將始終落入被蒙蔽在迷信和荒謬絕倫的論證之中,使你無法看見你真正擁有的可敬可畏的力量和無窮無盡的瞭解。

 

占星術只是一個工具,占星的人若是願意以聖靈為師,並信任地交託給祂,祂一定會把占星術轉為教學工具,幫助占星者化解人們潛意識裡的恐懼與罪咎的念頭。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album_photo_1612_092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