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完方智出版的新時代系列146『內在小孩. 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這本書是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之後的又一本好書,零極限系列的書主要藉由四句話『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持續地清理自己的記憶,進而改善生活上、工作、人際關係、健康、財富等等問題。

幾年前剛閱讀完零極限之後,比較震撼的是,書中有說到,在你人生中遇到的所有困擾你的人事物,你都可以藉由這四句話清理自己而得到狀況的改善,所以書中也提到:平靜由我開始!這樣的說法表示你我要負起對所有事情百分之百的責任,而不是把過錯與問題都推卸出去。因為問題不在他人身上,而只是內在小孩記憶的重播而已。

你我今生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累世以來記憶的重播,所以要改寫一再重播的劇本,唯有不斷的清理、清理、再清理!而『記憶』就是『業力』,佛家也說到:定業難轉。但我相信零極限的清理方法不失為繁忙的現代人可以去嘗試的一種簡便方法,重點是要能持續地清理,一門深入,定業一定也有轉變的機會。

『內在小孩』其實是你我的潛意識,它知道你累世以來所有發生過的事件與所有情緒!藉由清理、刪除記憶,擁抱內在小孩,給予全然地愛,將過往的一切放手交託給神性,因為唯有神性能療癒一切!曾聽過一句話最能詮釋神性的偉大,『醫病的是醫生,讓病痊癒的是神!』,不斷地演練零極限心法,屆時神性的無私大愛一定能讓你我重拾~零的狀態!

在此深深地感謝所有促成零極限心法能在世間流傳的人事物!

0010515542_bc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