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淡水、三芝、石門、金山一直到萬里這一段海岸線,應該是北部人最常走訪的海岸吧,印象中第一次去北海岸應該是小時候去石門的十八王宮拜拜,拜完總是會買便宜好吃的肉粽回家。

隨著時空變遷,北海岸也越來越熱鬧了,

『萬里』:飛行傘、野柳、七龍珠海鮮、龜吼漁港、亞尼克菓子工房、石頭玉米、外木山沙灘、溫泉。

『金山』:財神廟、金山老街鴨肉、塔帕立屋日式料理、金山敲敲門咖啡、獅頭山、溫泉、法鼓山、朱銘美術館、洋豆子咖啡館、行動咖啡車。

『石門』:白沙灣、德佈咖啡、安娜咖啡、石門風力發電、十八王宮、石門洞、劉家肉粽、富基魚港、婚紗廣場。

『三芝』:淺水灣景觀餐廳、邊界驛站、長角96、對味生活、2號倉庫、三芝小豬、圓山草堂、天圓宮賞櫻、水車園區、芝蘭海濱公園、麟山鼻步道、貝殼廟。

下次有機會,偷個浮生半日閒走一趟吧!

IMG_8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