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2IMG_15811377091816-15923874331377432478-2834181918IMG_0078IMG_0736  

你想過什麼樣的咖啡館會吸引你?
 
好喝的咖啡?好吃的甜點?有設計感的空間氛圍?優美的音樂?牆上的攝影畫作?還是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互動?

 
在咖啡館裡享受味覺、嗅覺、視覺、聽覺的美好饗宴的確是人生一大樂事,更可以感受到館主用心呈現的一切,而咖啡在天地之間被孕育成長,工人的採收、處理,再藉由貿易行為、物流運送,才能將全球各地的咖啡豆送到咖啡館裡,而你我只需要付出一些費用,即能享受到這一杯香醇的咖啡,我想這一切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吧!

 
咖啡館的靈魂存在於每一顆咖啡豆裡,也存在於施與受的人際平衡裡,而你我喝下的除了咖啡因,更有那天地之間無私的愛與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