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有幸在這個月內接觸奇蹟課程,告別娑婆,斷輪迴這幾本書。可說是對我長期從很多靈修書籍中追求真相的決心以來最大的收穫。
我很想問耶穌既能以此種方式來導正聖經因時空關係而被扭曲的部份和觀念,不知我們這一世代能否看到佛陀也有此機緣來以現代的語言傳遞他真正的思想論述(真理定是不變),而能讓這世上廣大的佛教信徒更容易了解生命實相。
畢竟佛經是流傳如此之廣,但也因為語言文字和年代久遠的關係,讓有心想悟入正道之人,能免走許多冤枉路。
我能接受奇蹟課程,但我也相信更多的佛教徒可以透過如奇蹟課程的重新詮釋耶穌之語之思想的方式來重新體悟佛陀之言。
況且如告別娑婆內所言,佛陀在他的下一世也證入一體神性,這對相信他的法門信徒來講更是需要了解的。

二、

阿頓跟白莎現身葛瑞面前,做了告別娑婆世界和斷輪迴這2本書
讓我們知道耶穌的教導思想和聖經有很大的差別
他們也讓我們知道佛陀早耶穌5佰年前參透時間、空間、形相三界之外而在下一世才開悟進入上主的一體之境

慈悲佛陀悟道後一直傳說法門,希望眾生開悟脫離生死輪迴之道
想必佛陀也知道現今世上這麼多眾生以流傳這麼多年的佛經為修習聖典,那耶穌已及他已開悟的門徒都能再現聲(身)傳授宇宙真理,對於聖經上他所說的話給我們現代人正確的理解
佛陀或他的門徒也能做同樣的事,雖說真理不變,但法門不同
最少能像耶穌對於流傳至今聖經上的錯誤修正般,讓我們更了解佛經(尤其2500年的文字表達差異)
還是我們沒人有許下真正的願心,求佛陀再現聲(身)

<轉載自奇蹟課程中文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