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去算命,通常會問"感情",例如問:
我"幾歲"會結婚?
何時會有"好"桃花?
有2個男生在追我,哪一個比較好,比較適合我?
如果是我幫朋友看盤,我一定會說,
男朋友都還沒有,何必問到結婚呢.
你怎麼定義"好桃花"呢.
這兩個男生都好,也都不好,你自己決定.

假設我說你明年會跟A男結婚,
而到了明年你卻沒結婚,那我說的會有意義嗎?
因為這種說法是宿命觀,也是分別心與未來心!
這種說法會讓你把心放在未來與A男的身上,或許還會錯過其他因緣.
其實未來是不定數,一切都是當下依你不同的選擇在變化,
凡事應該"反求諸己"為優先.
而命理師應該以開導眾生為優先,而不是以滿足眾生為優先.
你會去找什麼樣的命理師,或是會不會相信他所說的,
其實冥冥之中,因緣已經安排了.
這些你所體驗的全部過程,是你自己召喚來的,
是你的意念化為磁波而吸引到你的身邊的,
一切都只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