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8年前的一次出遊,投宿於台中縣的<若茵農場>,也開始了我往後的民宿之旅。
近5年自己算一算也住過了30幾家民宿,我尤其偏好特色景觀民宿,景觀視野佳,依山傍水,建築物有特色,室內裝潢溫馨,主人親切,早餐豐盛有特色,...都是我投宿時考慮的因素。
而資訊的取得不外呼雜誌、報紙、網路、電視、和朋友的推薦,其實當自己親身住過之後,優不優質便是見仁見智了。
住過桃園北橫<恩愛農場>,新竹五峰鄉<山上人家><雪霸休閒農場>,苗栗三義<福田瓦舍>鹿場<松伯山莊>公館<油桐花坊>,台中太平<法蝶>,南投清境<歐風小鎮><歐鄉美邸>日月潭<朵莉絲的家>,墾丁<橘月><海堤><船帆石600><花園紅了>,台東<福樟紅檜木屋>,花蓮<葛莉絲莊園><瑞穗靜盧><山嶺好望角><檜木居><白色地中海><石梯緣><白陽山莊><12號橋空間><越牆工園>,宜蘭<美樂家B&B><設計師的家><櫻悅景觀民宿><輕塵別院><真情濱海度假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