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多數人而言,愛是對需要滿足的一個反應
在一個"愛情"關係裡,兩個人看到了需要滿足的機會
他們同意了一個無言的交易~
"如果你給我你有的東西,我便給你我有的東西"
它是個交易,但我們不說出真相
我們不說:我和你交換很多,
我們說:我愛你很多!
然後失望便開始了!!

其實在關係裡,沒有義務卻只有機會,有機會讓你去決定要顯現自己的哪一面!
愛情或婚姻的目的,並不是找到某一個可以令你完整的人,
而是有一個你可以與他分享你的完整的人!!
但首先我們要"自愛"
如果你無法愛自己,你便無法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