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看過一句話:不論你相信或不相信你會轉世,你就是會轉世。有的人一生多災多難,有的人一生榮華富貴,有的善人死於非命,有的惡人卻可以安享天年,
我們或許會發出無數的問號,如果沒有輪迴那天理何在。
東方的宗教大多強調因果業報,但業報其實是代表一種發展的機會,而不是一種處罰,當業力的到來正是你學習與超越的開始,而所有的學習也是要讓你“憶起",憶起在每個當下你都可以重新再選擇,從“心"再創造你的實相,每次你讓別人體驗的,最後你自己也會體驗到,這即是“因果律",己之所欲,就先施於人吧!!
在人生的轉世劇中,我們選擇了父母、性別、國家、種族等等,但在出生後我們還是可以重繪藍圖,改變我們的命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編寫劇本的人而非只是魁儡,但大多數人都無法領略他是“創造者"的角色,在劇中每個人“忘我"的演出,只是為了要體悟我為何要編出這樣的劇本,進而去改寫劇本甚至跳出來當“觀劇者"。人生既非苦,也非樂,而是你有能力去創造苦或樂的人生!!你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