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業障、因果與輪迴的書籍很多,在我大二的時候,我第一本接觸的書籍是<前世今生>,作者是布萊恩‧魏斯,這本書開啟了我三世因果的概念,該書作者陸續也出版了幾本深入輪迴主題的著作,也都頗受好評。
幾年後台灣出現了一位女性通靈人,伶姬,她的第一本有關因果的著作<如來的小百合>,我看完之後也推薦了許多人去看,伶姬藉由每一次的座談會,每一個因果故事,幫助問因果的當事人解開心結,放下掛礙。而她後面的著作也都是集結每一個當事人的案例編纂而成的,並且書名都是以不同的花所命名的,書中所要傳達的主要訊息有:原諒別人又不阻礙別人的成長。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讀<心經>,也看了一些心經白話譯文,但還是似懂非懂,經文裡面出現許多"空"字,
後來瞭解到,空不是沒有,而是"真空妙有",哈哈,你懂嗎?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其實就是在講"質能互換",E=MC平方。
我相信宗教與科學總有一天會有交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