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期間也陸續讀了東、西方的一些著作,主要的有方智出版社所出版的<新時代系列>、<許添盛>醫師所寫的一系列書,而他所推崇的<賽斯心法>真的很優喔、還有<奧修>系列、<克里希那穆提>系列、<與神對話>系列等等,其中有不少書籍都是一些不具肉體的高靈,藉由靈啟的方式,由世間的代言人所書寫而留下的靈性訊息,其中歐林、克里昂、伊曼紐、賽斯等高靈的訊息對我也產生不小的影響,值得一提的是,<與神對話>系列也是藉由靈啟的方式而完成的,這幾年我也陸續重讀了三遍,真正體會到好書不厭百回讀的意境,也推薦很多朋友看,書中的神不是傳統宗教所描述的神,而是一個只有愛卻不批判的神,與神對話1,曾經留下這樣的一段話,
一位真正的大師,並非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創造出最多大師的人。
一位真正的老師,並非是最有知識的人,而是令最多人擁有知識的人。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僕役的人,卻是為最多人服務, 並且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書中還有好多詞句曾經深深地觸動我的心並且影響著我,你想認識這樣的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