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這位網友的推薦,在某次去書店仔細地把<告別娑婆>看了,
發現書裡面的訊息,真的很不一樣,內容是作者葛瑞與兩位高靈阿頓與白莎與的對話,
買回家先看了一遍,有些部份似懂非懂,但有些部分真的讓我茅塞頓開,深受啟發。
講述"生命的秘密"那一篇,是至今讓我最信服的說法,人類為何會存在於娑婆世界,一直是很多人一個無解的疑問,但是書裡面的說法讓我深深折服,雖然我尚無法應證這樣的說法是真的,但絲毫不影響我對此書能流傳的感激!
其間我一樣地推薦很多人看這本書,也曾買來送人,或是借人,還認識一位何大哥把此書列為他在交大的讀書會課本,讓大學生閱讀,啟發他們的思維。

這本書到底在講什麼呢?簡單兩個字就是"寬恕"!
書中很多詞彙都是一些基督教裡面的用詞,初接觸以為是一本講基督教的書籍,
但越看越覺得,這本書是超越宗教的,
也讓我聯想到兩句話,好書自己會找讀者,真理自己會說話!
經歷這些過程,這本書最後還是跑到了我的手中,也影響了我周遭的一些朋友,
更應證了書中所說的:施與受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