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娑婆>熱賣之後隔了幾年,阿頓與白莎回來了,與葛瑞繼續對話,整理對話內容之後,接著出版了<斷輪迴>,而這兩本書的內容主要是闡述<奇蹟課程>裡面"真寬恕"的精神,<奇蹟課程>其實是一本書,也是一套自修的課程,但因為<奇蹟課程>不易閱讀,而<告別娑婆>好似<奇蹟課程>的導讀,藉由書中對話的方式把生活上會遇到的疑難雜症,
經由真寬恕這套心法的實際運用,很多疑惑、怨恨、煩惱等等,在知見的轉變下,你所認定的問題常常能自然而然的解決!
<告別娑婆>約500頁,自己也看了三遍,而目前也正在自修<奇蹟課程>!
越來越能體悟金剛經所說的意境: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在人生夢境裡,雖然知道一切都是假、都是幻,連<奇蹟課程>亦是假,
因為文字不代表真理,但文字卻能引領你領悟真理,帶領我們出離夢境,
或許期待奇蹟發生、明心見性、開悟成道,
夢境中好好地享受這過程吧,有朝一日,你夢醒了,
我相信你會感謝這個夢,感謝你依然是完美無罪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